關於我們

為何選擇我們

嬴控金融證券服務多元化,專業團隊為您深入分析,助您找到最適合的方案。我們會提供優質產品,竭誠為客戶服務;維持穩建回報,努力為股東增值;嚴格監控風險,竭力為用戶避險。我們隨時樂意為您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的優點

 

資訊交易 盡在指尖

我們為客戶提供網上證券交易平台,股票交易隨時下單,掌握每日即市市場股票資訊,隨時閱讀最新的股市研究報告,讓您以簡單、便捷的方式進行投資。

 

專業團隊 為你定制

我們有著最專業的團隊,為客戶提供個人化的專業投資管理服務,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屬性,定制最符合您個人需求的投資。

 

實時監控 穩健投資

我們有著能充分把握新經濟崛起機遇的一流證券投資業務,兼具專業和科技優勢的全面風險管理,嚴格監控投資風險,給予您一個最穩健的投資方案。

 
 

我們是

嬴控金融證券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香港持牌公司並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所監管,秉持穩健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擴展金融服務領域,多年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投資管理服務,利用網關和並口隔離技術等保障用戶資訊安全,提供最直觀的圖形走勢,為客戶提供客觀準確的股市行情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