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在使用或瀏覽嬴控金融證券有限公司之網站(簡稱「本網站」)前,請細閱下列使用條款。一經使用或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下列使用條款。否則,請勿使用或瀏覽本網站。

嬴控金融證券有限公司,其附屬公司,聯營公司及關聯公司(統稱“嬴控金融證券”)對本網站的所有資料是否適合在所有司法管轄區使用不會作出任何陳述,也不保證本網站能在所有司法管轄區對投資者或其他潛在客戶或用戶提供所有交易、證券、投資產品和相關的服務。閣下在使用本網站前應自行了解及遵守閣下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和法規,及自行承擔閣下在本網站的一切活動所帶來的風險和責任。

本網站內所載之內容受有關版權法例所保障。凡未經嬴控金融證券之書面許可,閣下不可下載及複製本網站的資料作任何用途。除此之外,所有與本網站之連結必須事先以書面方式向嬴控金融證券申請及得到嬴控金融證券之書面同意。

本網站所載一切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規格、描述、繪圖、照片、價格、買賣交易、證券資料及任何投資產品和服務如適用)可於任何時間及毋須事先通知之情況下全面或局部修改或刪除。所有資料於任何情況下均不構成或屬於求售用途或合約條款及條件之部份。一經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條款之任何修訂,而閣下亦同意定期瀏覽本網頁,了解閣下不時須遵守之使用條款。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料及內容只供使用者作一般資訊用途及參考之用,並不應該被用以作出閣下投資的決定或被視為對閣下作出購買、出售或以任何方式投資於任何證券的投資意見或建議。在閣下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閣下應諮詢閣下的財務和法律顧問,然後才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如因本網站或本網站的內容導致閣下蒙受任何損失,嬴控金融證券概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本網站的所有評論、預測和對金融市場走勢的評論純屬嬴控金融證券基於當前市場狀況的判斷,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本網站由第三方提供的所有資料,包括統計數據,市場數據和數據預測,尚未經嬴控金融證券核實,因此,嬴控金融證券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本網站內所有提及個別證券及其發行人的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應被解釋為任何投資意見或建議,報價或已遊說為目的出售任何金融投資的投資意見或建議。本網站所載資料乃按「現有」及「既有」之狀況供應。嬴控金融證券並不對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及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時間性作出任何的保證。

瀏覽本網站之人士須承擔所有使用本網站之責任及風險。如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資料或內容 (包括透過連結方式經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 有任何差誤、遺漏、誤述或錯誤,因而令使用本網站資料或內容之人士招致任何直接或間接形式的損失或損害 (不論是否涉及侵權法、合約或其他形式) ,嬴控金融證券概不負任何責任。此外,瀏覽本網站之人士須承擔使用所有通過本網站直接或間接下載的所有軟件、應用程序和文件 (包括透過連結方式經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 。如本網站直接或間接所提供之軟件、應用程序和文件 (包括透過連結方式經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第三者網站所提供的所有軟件、應用程序和文件) 有任何差誤、遺漏、誤述或錯誤,因而令使用這些軟件、應用程序和文件之人士招致任何直接或間接形式的損失或損害 (不論是否涉及侵權法、合約或其他形式),包括因使用這些軟件、應用程序和文件對使用人士的電腦造成任何的潛在損害、病毒攻擊或其他攻擊,嬴控金融證券概不負任何責任。